close
這麼說吧,如果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多少有點復仇,
我想對你我來說都是好的。

我確信你一定對於我態度的改變感到困惑,
只是我現在真的看你很不順眼,真的。
你的傲慢完全沒有根據,你的自傲其實是自卑,
你以為你的網誌好像抒發了什麼,可是你本人真的讓我相處起來想作嘔。
不是你的大男人本位,不是極盡所能的性別歧視,
以上都還沒有那麼嚴重,
而是你完全無視自己的問題,而且無法溝通。

我真的很好奇的是你都以什麼樣的面貌出現在他們面前,
而讓他們這麼死心蹋地地跟你成為了親密的朋友。
又或者跟你在一起的這些人都是跟你一樣的混帳,
只是我再一次看走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7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