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決定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做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做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 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 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7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