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這麼容易就好了,這句話是對自己說的。
你說你會來看我的網誌,如果我有常更新的話,
所以我現在更新了。

走過這些日子,重新來過的這一切,
我知道大學生活以後是個切割,
在這之後我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一些高中同學可能有感覺,可能沒有,
但我自己心知肚明我的改變,
改變不見得是好事,
可是如果不改變也是很可怕的。

所以這些事情我選擇隱瞞,
一方面是可能是我自己也沒有勇氣接受,
另一方面是我還是沒辦法打開心胸去相信什麼。

如果,就也只是如果,
如果我變成別人想要的樣子了,
我口口聲聲呼喊著的我不在乎,
會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7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