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了,前天的衝勁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今天就只想偷懶。
雖然只有要考五科,還是覺得一切好多,
可能是不允許自己只要過關就好吧!
對自己還是有課業上的,其實已經不是很重要的期待。

我一直在想經過這一年之後,
我變成什麼樣子了?
有變得更厲害嗎?有變得更成熟嗎?
有變得更像自己嗎?

我知道我想學的東西正在一個一個上軌道,
那些事情我不擔心。
只是一些mental, inside的東西,
不是用考試可以判斷出來的。

我知道有改變,但不知道是好是壞,
how to distinguish that is the key,
the key to my mind.

想要Twilight一直沒有時間,
不停地在跟土屋隆夫糾纏,
希望一切安好。

Muji在博客來上架了,
以後逛要更小心啊...

Je voudrais être se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7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