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一切能夠讓我成長,
能夠讓我想得比較寬廣,
能夠讓我對於別人有所理解,
不管怎麼樣我想都是好事。

就像某人的朋友說的,
如果自己親身去碰了才發現痛,
那不啻也是一種經驗。

這一切好像都要讓自己顯得更加的理性,
可以去批判自己,批判自己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人在世上要有什麼意義?
有些人總是不認為一定要有意義,
眼前的事情如何前進就跟著眼前的事情走吧!
我也覺得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感性的我卻希望自己應該要有一個目標的,
所以即使混沌不明,
我也期待能夠越往前走,就能夠看得越清楚。

所以我看到你的網誌的文章我起了很多反思,
又有跟你的討論,關於順位的事情。
我的確是個常把自己的感受擺在第一順位的人,
因為這件事情我感到在乎或者是不舒服,
我就是會說出來的人。
不管順位怎麼擺,其實背後還是希望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吧!
應該說,對自己的期待,希望自己不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其實擺順位的同時也是對自我價值的滿足。

而要如何聽得進別人的話,
聽到跟執行的距離又要怎麼克服。
唐允中曾經說過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可以把他再翻譯成,
一直做自己原本的樣子其實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
所以一直思考改變,好像就這樣固定住了就是什麼罪惡,
但無非只是想要去蕪存菁地讓自己變成一個更無稜無角的人,
就像一顆鵝卵石,存在是這麼的明顯卻又這麼地無害,
如果能夠慢慢變成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7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